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9篇

个人描述

婚姻不是饭票,而我,不是你的保姆!!

苦难面前

2008-11-02 0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
因为自己知道学历的不足而更加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,因为自己经历的困难很多而更加懂得体会同事和亲人的良苦用心,也因为自己性格上的不足而懂的去学会宽容和理解他人

 

因为他有一种信念,总有一天我们的生活会好的。他会很用心,很卖力的做一件事。就是因为他有那个信念。而我,没有,真的没有。我 一直是盲目的,不知道做什么,不知道怎么做,不知道怎么努力,不知道什么是结果,不抱希望

 

幸福自己会来敲门,生活也会解决。

 

当他回到那个已经没有了爱人和孩子的家,所有的失落,一个人承受。对于一个处于困境的来讲,也许别的任何人都可以不理解他,可是自己的家人是万万不能的,但那个女人在等待了很久,觉得无望的时候,选择了离开。想起家事。我想如果说,我是说如果将来我也有会有孩子,我一定不会让她遭受失去亲人的苦。我自己受够了。我不会让悲剧重演!

 

你想要什么的话,就得自己去努力!

 

有打多少电话,就有多少潜在顾客;有多少潜在顾客,就有多少实际顾客;有多少实际顾客,就有多少公司收入。

 

脑海里一直闪现着他狂奔的镜头,从监狱到维特公司,从公司到CEO的预约,虽然错过,可一直坚持……

 

 在他只剩下12美分的时候,找到了那台所谓的时间机器。可是,已经坏了的机器能用来做什么?连住处也没有了……想起中国的那句老话,屋漏偏逢连夜雨

 

他成功的那一刻,似乎所有的困难都过去了。终于见到阳光。努力,要真正努力,试问,我做到了吗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02 03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