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9篇

个人描述

婚姻不是饭票,而我,不是你的保姆!!

2007年11月15日

2008-02-22 09:4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还是没能忍住不去送他,一直坐在火车站候车大厅的门口却还是没能见到他,真是个聪明的男子,连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都不给,他知道我不见面是不会说那些绝情的话,于是这些痛苦又将推到下一次,不知何年何月。

其实预感到见不到他,我越来越相信自己的感觉。他说他马上到候车室门口时,我就起身四处寻找,未果。过了很久,没再有音讯,打他的电话,没人接听,于是由失望变是绝望,疯了一样跑到楼上进站口,却没人,然后再跑下来,没人。“还没到,还是已经走了?”信息要发出时我狠狠地把后面那句删了,不想他以为我不信任他,可结果却偏偏是他真的走了。他说“到了,车已经开了,你打我电话时正在检票……预料中的事情如期发生,只是觉得自己像个疯子,文静的疯子,都忘了该怎么难过,绕着火车站转了大半圈的时候,眼泪突然流了出来,这后知后觉的痛折磨的我好辛苦,仰起头,深吸一口气,只是留了红红的眼圈,似乎还在等待什么,人已走,我还在翘望什么?

他似乎猜到我的差别另有意味,故意错过了我,应该是看到我了,只有我还伤伤地守在原地,等待已经离开的记忆,事先想好的台词竟一句都没来得及说,没有机会,我以为用我激烈的措辞会把他留住!既然不甘心,为何还是选择离开呢?实质还是一样!

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耻了,屡次三番,惹人恼,呵,何时我也成了让人讨厌的人,却不自知,还一贯痴迷,愧啊!

梅子打来电话问我在哪里,没敢告诉她事实,我无法洒脱地说我来送他,结果被放了鸽子,虽然他一再说不是他的本意。结果如此,让人如何想象其中的意图?犹如掉落到灰尘里的面粉,越捡越麻烦。很想大哭一场,但考虑良久,没有必要,该做的我都做了,该难过的不该是我,难道不是吗?

他说“今天不好意思,花了这么长时间,真是……”我说“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?你安心地走吧,我又不是小孩子……”然后就无语了,我想这句话应该呛到他了,也许是我一贯脾气太好,他了解我的任性知道我定会去,我也知道他的任性,不愿我送,定不会让我见到,如此而已,我们两个都固执地做着自己一厢情愿的事,错过是必然。

由此,放弃也无错了。

暂时放下吧,属于你的逃不掉,不是你的抢不来。

 

 

莲安对良生说,若是有可能,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,竭尽全力的能力来记得它。因很多事情我们慢慢地,慢慢地,就会变得不记得。所以我不断地记下这些点滴,害怕忘记,无迹可寻。

 

万事满有困乏,人不能说尽。眼看,看不饱;耳听,听不足。已有的事,后必再有;已行的事,后必再行。日光之下,并无新事。岂有一件事情人能指着说这是新的,哪知,在我们以前的世代,早已有了。已过的世代,无人记念;将来的世代,后来的人也不记念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2007年11月14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