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9篇

个人描述

婚姻不是饭票,而我,不是你的保姆!!

2007年11月14日

2008-02-22 09:23 阅读(?)评论(0)

得知他要离开深圳回家时, 我崩紧了的心终于放下了。今天连续伤了两次,新买的水果刀没切开水果,却很锋利地切开了我的手指,看着鲜血汩汩地流出来,我有一丝慌张,作品的疼痛让我感受了久违的滋味,血一直流着;然后下楼去开门的时候,脚底一滑从楼梯滑了下去,眼睁睁地滑下去,居然无能为力,以为自己会一直那么滑到最下一级,结果停在了中间,紧张的不知所措地用身体的一侧去支撑时,将胳臂和屁股都擦破了皮,心里又咯噔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的爬起来。

以为泪水会不争气地出来,结果竟没有,看来,长大了,只是仍然掠过一丝不安,究竟会有什么事呢?苦苦的。再晚些的时候便收到了信息,很纳闷,会有人给我发信息,居然是他,说明天要回家了,很奇怪他七月份来,持续找了两个月的工作时都没放弃,仍旧继续,现在已经工作了却又选择离开。什么都不说,象两个不生不熟的朋友,没有更多的寒噤,我是不敢问,那么他呢?应该是不愿说吧,难道我真的就让他那么信任感和承担力,以至什么都对我沉默?无言。也罢,毕竟我又不是他的谁,他的性格如此,如同我的任性,他也没辄,这就是我们。

很多时候是寻找安慰,于他。可是他什么都不再给,大老远地来深圳,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心愿,想去的第一个地方,一旦离开,便是结束。比如广州,比如东莞,也许在离开深圳到达另一个期盼的地方时,深圳也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结束,只是这个结束是因为他的不存在。心里涩涩的,无法入眠,也许是白天睡的太多,浑浑噩噩。

我们只能走到这里了,联系到此为止。句号。

我该开始新的生活,如果说坚持到深圳是因为他在这里,那么,明天他将离开,而我继续留在这里,我该过我的生活,最初人是想陪着他,现在只是为自己拼搏了,这个城市没了他的影子,我就属于自己。这些,他不会知道,也不会让他知道,就像他突然决定离开,而以为我仍在好好的工作一样,我没有工作,恰恰闲得无聊,想去送他,他却说不习惯有人送。突然想起在广州时的那次送行,还似乎能在空气中清晰地听到那句“老婆,我爱你”一样,久违的记忆,现时的痛苦。

说实话,这时很难受,可是难受是自找的,心甘情愿。分手是我提的,没有必要难过,自己的选择。只是心里隐隐作痛,舍不得,放不下,揪心的痛。

我该好好的调整了,一如梅子说的,深圳不适合我,可我不想这个时候离开,前几天三桃还让我回鄂州呢,我用沉默代替了“不”,我是活下去,没有钱不行,不能再奔波了,我应该安定下来,可是没有哪个人,哪个地方收留我,原以为深圳会,结果……我已经看到了我离开的背影。

加油,孩子,没人再疼你了,现实些,做你自己!

 

 

突然感到很失落,为我们的感情。

想起他从北京回武汉时,我在店里,眼泪就流了出来,潸然而下,心里很是委屈,想着他又把我丢了。想起我在从荆门到郑州的火车上时,他在从长沙到武汉的车上,当时幼稚地希望他能到武汉后再到郑州陪我,结果没有,我一个人无助地在郑州火车站因身无分文给三桃求助时;想着,他还是顾不了我,所以我放弃了直接从郑州到北京的念头,转而到了鄂州。是啊,他自己都无能为力,又如何顾我?明天,他又要走了,而我则忧忧地躲着让泪水在风中吹干,他还是离开我了。

这就是我们持续了几年的零零落落的感情,风吹拾遗,竟找不到一片完整,不放弃又如何?有谁会象我这样断断续续地对一个人念着,守着,自己却被孤立着?从前不孤单是因为心有所属,现在呢?心已成空。该放弃,该坚持,权衡得太多,如果一段感情要如此辛苦,那不是享受乐趣,而是自寻折磨了,我就是这样。折磨了几年,还是不忍痛快地放弃。

我怎么这样啊?善待自己,要如何善待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于深圳坂田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07年11月15日 下一篇:2007年10月6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